博世、IBC Solar结合智能加热生产与光伏发电

Share

德国光伏企业IBC Solar和工业集团博世目前正在合作实施住宅建筑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于周四表示,这项解决方案将通过单一系统提供供暖、热水、能源管理和太阳能发电。

IBC Solar将安装光伏系统并提供相关组件。

IBC Solar德国销售部主管Andreas Gray表示:“此次合作表明,电和热的关系正越来越紧密,尤其是新建筑能源法(GEG)中的光伏发电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两家公司表示,博世客户将可使用综合光伏产品组合,利用其自家屋顶的太阳能,以经济的方式完成环保供型热系统的设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