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推出效率高达21.4%的370瓦‘铺路’电池板

Share

作为拓展高端太阳能电池板业务的一部分,韩国光伏组件制造商LG电子推出了一款由60个电池片组成的370瓦太阳能电池组件,其效率达21.4%。该公司计划在本季度推出更多新组件。

该公司还立志升级其位于韩国Gumi的生产线,以便从明年开始生产更多高性能组件。从2021年第一季度起,它将在该工厂生产输出功率超过400瓦的新组件。

该公司依靠所谓的“铺路”技术来提高性能,同时保持最小的电池片间距。据说这项技术结合了半电池板和叠瓦组件的优点。

LG电子欧盟太阳能业务副总裁Michael Harre表示:“我们决定对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以确保太阳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并参与全球能源转型。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几年里继续凭借我们技术领先、可靠、高效的优质光伏产品塑造未来,并帮助我们应对全球可持续能源生提出的挑战。”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