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用事业巨头投资澳大利亚预制光伏系统制造商

Share

美国公用事业公司AES对悉尼5B公司进行了860万美元(折合1200万澳元)的战略投资,彰显了它对该公司可重构的预制式太阳能技术的信心。

这笔资金将用来帮助这家初创公司扩大经营规模。该公司已着手在澳大利亚北部的泰能特溪附近开发建造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Maverick是5B公司模块化光伏系统的名称,它预先装配在混凝土砖块上,取代了传统的安装结构。每套Maverick系统就是由32或40个光伏组件组成的地面安装式直流太阳能电池组,可以用任何标准框架的60或72片电池片光伏组件制成。

预制的Mavericks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折叠起来、装上卡车运输、展开,然后连接到住宅或企业。A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és Gluski表示:“这些显著的优势将帮助我们在当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满足客户持续增长的需求。”

想了解完整的故事,请访问我们的《光伏》杂志澳大利亚网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