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wha Q Cells将在欧洲提供其最强大的电池板

Share

韩国光伏制造商Hanwha Q Cells本周表示,将很快开始在欧洲市场供应这三款最强大的产品。

该公司的三款电池板均基于其Q.antum Duo Z技术,公司称,该技术主要是通过缩小电池间隙,将模块效率相对提高4%。

其中功能最强大的电池组件是Q.Peak Duo XL-G9.3,其产品说明书显示,共有五个版本,功率输出范围为440瓦至480瓦,效率为19.7%至20.6%。该电池板短路电流为10.59至10.70安,开路电压为53.1至52.25伏。尺寸为2,163毫米×1,030毫米×35毫米,重25.5千克。

此外,Q.Peak Duo XL-G9.3运行时的最大系统电压可达1,500伏,环境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该公司称,Q.Peak Duo XL-G9.3是商业和工业光伏项目以及地面太阳能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

Q.Peak Duo ML-G9系列的功率范围为375瓦至395瓦,有五种不同版本,公司建议将该系列用于住宅和C&I屋顶项目。其效率等级高达20.8%,尺寸为1,840毫米×1,030毫米×32毫米,重量为19.5千克。

Q.Peak Duo ML-G9系列的短路电流为10.62至10.74安,开路电压为44.96至45.10伏,可在最大1,000伏的系统电压下运行。

同时,Q.Peak Duo BLK-G9系列专为住宅光伏项目设计,功率输出范围为325瓦至345瓦。该电池组件尺寸为1,673毫米×1,030毫米×32毫米,重17.5千克,效率范围为18.9%至20.0%。还能够在最大1,000伏的系统电压下运行。其短路电流范围为10.36至10.49安,开路电压为40.80至40.94伏。

这三个产品系列均享受12年产品保修和25年线性性能保证。此外,它们均配有可兼容MC4的连接器和接线盒,防护等级为IP 68。

“Q.antum Duo Z系列还有其他创新特点,比如采用12条圆线连接电池,晶圆尺寸增大到161.7毫米,”Hanwha Q Cells表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