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PV德国组件工厂获勃兰登堡州政府880万欧元资金支持

Share

Oxford Photovoltaics (PV) Germany GmbH是英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Oxford PV的德国分公司,目前正投入约4400万欧元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地区的Brandenburg an der Havel兴建一家工厂。项目已经得到了来自波茨坦的州经济部提供的880万欧元资助。

勃兰登堡州经济事务部部长Jörg Steinbach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Oxford PV公司自己研发的太阳能技术进入可上市销售的成熟阶段,并将很快在勃兰登堡开始工业化量产。Oxford PV在Hohenstücke扩建生产设施的决定是对我们发展的明确承诺。”

Oxford PV目前在Brandenburg an der Havel建设的制造工厂将用于生产公司高效率的晶体硅-钙钛矿串叠型太阳能电池。这家光伏制造商于2017年收购了这家原属于博世的工厂,并在此后运营一条试生产线以便让这种技术走向市场成熟阶段。

正如首席执行官Frank Averdung最近向《光伏》杂志透露的,公司计划于明年年中开始大规模生产。工厂最初产能为125兆瓦,但公司希望在2024年前扩大生产规模,然后以千兆瓦的规模进行其高效串叠电池的生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