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quarie成立下属公司,将在欧洲建立8 GW太阳能项目管道

Share

澳大利亚风险投资基金Macquarie旗下的Green Investment Group(GIG)组建了专业的太阳能公司Cero Generation(Cero)。

Cero将作为独立运营的GIG控股公司,通过散布于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法国和荷兰的150个项目建立起8 GW的光伏项目组合。

GIG表示,Cero的专业团队由40多位能源专家组成,他们会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为公司项目和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工业、商业和技术知识”。团队成员均来自GIG的欧洲开发团队,由首席执行官Nikolaj Harbo带领。

Cero专门开展地面安装和商业太阳能发电项目,也提供综合储能解决方案。据悉,公司的工作范围覆盖项目从开发到施工和运营的所有生命周期阶段。

GIG在北美和亚太地区分别通过Savion LLC和Blueleaf Energy作为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开展经营。这些平台与Cero一起推进了全球规模超过20 GW的太阳能项目组合落地。 2019年,Macquarie和Univergy联手推出专注于西班牙市场的欧洲太阳能开发平台Nara Solar。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