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1 GW光伏招标最低竞标价为每千瓦时0.0429美元

Share

马来西亚能源委员会宣布了该国第四轮大型太阳能(LSS)采购计划的入围竞标人。

当局在一次招标中预选出两个不同项目类别、总容量为823.06 MW的项目,而这次招标仍然认购不足。

第一类包括20个容量为10到30 MW的项目,分配容量达323.06 MW,提交的竞价范围在每千瓦时0.1850林吉特(0.049美元)到0.2481林吉特之间。

第二类包括10个容量为30到50 MW的项目,分配容量为500 MW,竞价范围在每千瓦时0.1768林吉特(0.0429美元)到0.1970林吉特之间。

中标开发商的发电厂将在2023年底前接入电网。 LSS计划的最后一轮招标吸引了112家公司前来竞标超过6.73 GW发电量,最低太阳能发电出价为每千瓦时0.17777林吉特。然而,能源监管机构Suruhanjaya Tenaga仅有五家竞标公司入围,总发电容量为490 M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