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wa re在法国寻找农民加入农电项目

Share

德国公司Baywa re正在法国南部上加龙省Saubens公社一片27公顷的土地上开发一个农电项目,目前正在寻找可以合作的农民。

该公司已经确定了两位合作伙伴——一位养蜂人和一位牧羊人——共同开发20公顷土地。它还需要寻找4位合作伙伴开发剩余的7公顷,且希望将这片土地划分成两个区域,即商品蔬菜种植和红色水果专区。

第一块空地(沿分区道路占地4公顷)位于这座未来太阳能发电园区的边缘处,就在Saubens的入口处,方便在显眼处建立直接销售系统。目前预计用于田间栽培的土壤是壤质粘土和砂土,pH值(6.2)呈微酸性。商品蔬菜种植地块位于“特大洪水”风险区,可根据项目需要设置成一或两片商品菜园,或者整片商品菜园。

第二块空地约有3公顷,位于太阳能发电厂内。光伏系统及其安装结构体经过特别改造,适合种植红色水果。电池板将高出地面一定高度,并采用透明材质而允许部分光线通过。这里已有现成的灌溉系统。根据未来合作伙伴对红色水果种植技术的了解程度,Baywa re提议亲自负责培训他们。项目负责人也会有机会与研究机构合作,对构筑物下的作物进行精准监测。

合作的农民在20年内可以免费使用这片土地。他们还可获得农业设备资助、技术和行政支助,并在必要时获得培训服务。理想的人选是实施有机农业、永续农业和生物动力项目并对红色水果种植感兴趣的商品菜园经营着及年轻的农民。

20公顷的太阳能电池板将令养羊户受益,每公顷可以养7至8头羊,共计150头。这些电池板固定在钢结构上,面向南方,倾斜角度为15至20度,由此确保最佳能源效率。构筑物最高处离地面2.6米,每排的平均间距为3米,以允许动物们在园区内自由活动。BayWa r.e.已经与六家太阳能发电厂建立了这种合作关系,特别是位于滨海夏朗德省的Fontenet。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