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发电量达300 MWh的太阳能雕像

Share

孟买建筑设计公司NUDES已完成太阳山的设计图——它有望成为位于内华达州一座3800英亩牧场上的永久装置,每年可产生300 MWh的电力。

其设计特点是太阳能面板阵列沿着中央山脊向外侧扩散。按计划,施工中将采用再生木材和其他环保材料的模块化设计元素,并包括四个部分,每部分都有182块容量为300W的太阳能电池板。

内华达州每年一度的火人节(Burning Man)是一个以社区、艺术、自我表达和自力更生为主题的节日。在火人节联合大地艺术发电机计划(Land Art Generator Initiative)推出的“设计飞来农场的未来”(LAGI 2020 Fly Ranch)设计挑战赛中,NUDES的设计方案成为了十个入围者之一。

在今年晚些时候,中选的设计团队将得到资助,用于在现场搭建起具有实际功能的装置原型。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