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太阳能园区迎接1300万只蜜蜂

Share

Iberdrola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韦尔瓦(Huelva)附近的Andévalo光伏电站建立了一个养蜂场,并在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巴达霍斯(Badajoz)附近的Núñez de Balboa光伏项目也建立了养蜂场。 这两个太阳能园区分别有165个蜂箱和800多万只蜜蜂,以及105个蜂箱和500万只蜜蜂。

Iberdrola将继续在其在西班牙的其他光伏电站开发这些项目,目的是展示在可再生设施中引入授粉者如何能够改善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并提高周围农业用地的作物产量。

在这些太阳能园区内,蜜蜂可以免受除草剂和农业化学品的影响,因为草药生长的控制是通过放牧的牲畜群来进行的。因此,这种举措会营造出生态区域,使科学家能够研究如桉树、密蒙花、迷迭香、金雀花和百里香等芳香植物的种植如何提高蜂蜜质量,并最终将各种蜂产品用于商业销售。

Iberdrola于9月在韦尔瓦的Puebla de Guzmán市举行了Andévalo 50 MW太阳能发电站的落成典礼。根据与酿酒巨头喜力啤酒的购电协议,所发电力将专门用于喜力啤酒在西班牙的生产。

Núñez de Balboa项目占地500 MW,投资3亿欧元(合3.666亿美元),位于Usagre、Hinojosa del Valle和Bienvenida市附近,是Iberdrola与Ecoenergías del Guadiana合作建造的一个项目。 2020年11月,Endesa与Carmona市议会合作开展了一项开创性的举措,即在其光伏电站区域开展养蜂项目,其中包括试点种植3公顷的芳香植物。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