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和Macquarie收购法国2.4 GW的农业光伏项目组合

Share

法国国有电力公司EDF和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ero Generation(是Green Investment Group(GIG)的一个下属部门,GIG本身则是澳大利亚风险投资基金Macquarie的一部分)分别收购了法国农业光伏专业公司Green Lighthouse Development(GLHD)45%的股份。具体的交易金额没有透露。

EDF表示,这次交易通过私人配股方式进行,GLHD的创始人将持有公司10%的股份。GLHD目前在法国拥有约2.4 GW的农业光伏项目组合。

EDF可再生能源部的法国总监Nicolas Couderc表示,“EDF可再生能源部非常看好投资Green Lighthouse Development的前景,这家公司具有充分利用新兴的农业光伏市场的理想条件。Cero Generation和EDF可再生能源部将分享经验,帮助GLHD成为法国农业光伏领域的主要参与者。”

Cero凭借散布于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法国和荷兰的150个项目,共拥有8 GW的光伏项目组合。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