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建造千兆级HJT工厂

Share

持有Hevel公司控股权的Ream Management公司旗下的Unigreen能源部门今天表示,目标是在明年年底将这家位于Chernyakhovsk工业区,耗资240亿卢布(合3.26亿美元)的工厂投产。

Unigreen透露,这家千兆级工厂的硅材料、n型、单晶硅锭和硅片的年生产能力为1.3 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产能为1 GW。 根据Unigreen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该工厂旨在“成为欧洲最大的HJT电池生产设施”,并补充说,这个“EnCore”超级工厂还将“为振兴欧洲太阳能产业和减轻国际光伏供应链的中断风险做出贡献。”

Ream Management公司的所有者是俄罗斯商人Mikhail Sivoldayev。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