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实现100GW可再生能源的里程碑

Share

印度已经实现了100GW的装机可再生能源(RE)容量(大型水利项目除外)。根据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发布的信息,从全球来看,印度装机可再生能源位列第四位,太阳能位列第五位,风能位列第四位。 装机可再生能源组合包括太阳能、风能、小型水利项目(≤25MW)、生物质、城市和工业废弃物能源。如果包含大型水利项目,装机可再生能源容量将增加到146GW。

根据政府发布的信息,除100GW装机容量外,还有50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正在建设中,27GW在招标阶段。 按照中央电力管理局的数据,约44GW的太阳能(截止2021年7月31日)占印度装机可再生能源容量的44%,风能容量为接近40GW。

印度已经确立了在2022年前达成175GW和2030年前达成450GW可再生能源容量的宏伟目标。

实现100GW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是印度朝着2030年实现450GW目标进程中的一大里程碑。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