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电力(Tata Power)赢得印度中央邦330 MW太阳能项目

Share

塔塔电力公司透露,其子公司TP Saurya Ltd.(TPSL)已收到Rewa Ultra Mega Solar Ltd.(RUMSL)的授标函,将在印度中央邦500 MW的Neemoty太阳能发电园区建设330 MW光伏发电容量。

所授予的容量包括两个170 MW和160 MW的项目,它们是在RUMSL举行的拍卖会上分别以2.14卢比(0.029美元)和2.149卢比的价格中标的。

中央邦首席部长Shivraj Singh Chouhan以及其他主要政要将这些项目正式授予给塔塔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总裁Ashish Khanna。 根据一项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项目电力将出售给印度铁路公司(Indian Railways)和中央邦电力管理局(Madhya Pradesh Power Management)。计划在购电协议签署之日起19个月内进行项目调试。

这些项目将使塔塔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总容量达到4.36 GW,其中包括正在实施的2.9 GW和1.4 GW装机容量。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