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果阿邦启动漂浮式太阳能招标

Share

印度果阿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DNRE)已邀请太阳能开发商提交意向书(EOI),在该邦的四个大坝位置建立漂浮式光伏并网电站。这些太阳能电站将安装在Salaulim、Amthanem、Anjunem和Chapoli大坝的水面上,采用设计-施工-融资-运行模式,安装时间为25年。

除过去的经验和财务能力以外,感兴趣的开发商还需提交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指示性项目成本(卢比/ MW)、水域面积要求(英亩/MW)和指示性购电协议电价(卢比/千瓦时)。潜在开发商须提交投标书。

中标的开发商须评估每个位置的漂浮式太阳能并网电站潜力。其工作范围还包括电站的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及运行和维护,将电力疏散并传输至最近的变电站。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