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Share

西班牙太阳能项目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是阿联酋企业Abdul Latif Jameel Energy的下属公司,并已联合英国开发商Harmony Energy启动了在英国的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

99 MW/198 MWh的Clay Tye设施正在埃塞克斯郡的M25附近进行建设,建成后将使用特斯拉的Megapack锂离子电池。

在Clay Tye项目之前,西萨塞克斯郡Burgess Hill附近的34 MW/68 MWh的Contego电池储能设施已经完工,已连上28个特斯拉Megapack电池系统后并网。这是继2020年同样由FRV和Harmony Energy开发的Holes Bay项目之后,英国第二个使用特斯拉Megapack的项目。

FRV首席执行官David Menéndez说表示,“Contego发电厂投产对FRV具有巨大意义,因为我们借此更接近了我们在国际上扩大储能项目组合的目标。这是我们在英国运营的第二个项目。在此期间,我们在澳大利亚还有一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我们由此也为澳大利亚转向更可持续的能源模式做出重大贡献,这是我们作为一家企业的战略目标之一。”

这些设施将连接到英国电力网络公司(UK Power Networks)的配电网,将储能变为现实,并提高英国国家电网的灵活性。英国电力网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公司通过一条新的1.4公里的地下电缆将这处设施与当地一座变电站连接起来。为了克服特殊的工程挑战,施工过程涉及到一处约70米的定向钻穿越施工跨度。公司对配电室进行了改造,以适应从储能场地输入和输出电力所需的新的33000伏电路。”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