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Mexico)准备就绪即将开展

Share

11月9日至11日,墨西哥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将在墨西哥城Centro Citibanamex会展中心举行。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展览会及其系列活动。

展会总监Thorsten Hofmann说道:“在当前国家及国际能源议程所面临的形势下,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技术转让和专业知识、创造商业和投资机会来帮助该国充分利用其可再生能源潜力。我们也希望通过展会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方便决策者探讨必要的能源政策,助力墨西哥成为全球太阳能中心。”

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墨西哥主任Hans Blomeier表示:“我们加入这一倡议是为了增长知识、寻求最好的建议,并推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政治对话,由此获得技术解决方案并确保公共政策的可行性。”

墨西哥氢能协会会长Israel Hurtado表示,该组织目前正致力于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共同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可再生能源、能源转型并实现循环和氢能经济。他肯定道:“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将汇聚所有太阳能和氢能开发参与者。”

据报道,在虚拟会议期间,来自墨西哥和其他地区的100家参展商将参展,他们将展示行业技术创新和趋势。会议计划包括40多场小组会议和研讨会。

作者:

来源:www.pv- 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