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度孟买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India 2021)在古吉拉特邦开幕

Share

Adani Solar零售主管Cecil Augustine告诉《光伏》杂志,该公司位于印度蒙德拉的、年产能达2 GW的新建组件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再加上其在蒙德拉已有的1.5 GW电池和组件设施,总容量已经扩大至3.5 GW。

这条新建的2 GW生产线将生产输出功率超过500 Wp的双面组件。它最初将生产转换效率达21%的535 Wp光伏组件,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650 Wp以上的组件。Adani Solar是太阳能零售业领头羊,在屋顶太阳能市场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

位于哈里亚纳邦的Saatvik是目前印度北部最大的组件制造商,它在该邦拥有一家800 MW的组件工厂,且很快将在古吉拉特邦新建一家1.2 GW的组件工厂。新厂将在2022年6月份投产,生产效率达21%的单晶PERC和单面组件。它最初将生产输出功率为540至550 Wp的组件,并在两到三个月后扩展至610 Wp。

Saatvik全国大客户销售主管Pushpendra Samadhiya表示:“我们的新工厂选址古吉拉特邦的甘地达姆,因为这里靠近坎德拉和蒙德拉港口。因此,在古吉拉特邦生产将减少我们进口电池、铝框、接线盒等原材料的运费。这一战略位置还能降低我们在印度南部销售并向其他国家出口的运输成本。”

未完待续……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