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开始建设500 MW太阳能发电园区

Share

项目开发商Solar Philippines Nueva Ecija CorporationSPNEC计划中央吕宋区努埃瓦·埃西贾省Peñaranda的前牧场上建设一座500 MW光伏设施,且已开始建造首台50 MW机组。

该公司在提交给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首台50 MW机组的目标是2022年底开始向电网供电,为SPNEC2023年实现盈利并建设项目剩余部分铺平道路。”

首期50MW产能开始向电网供电考虑到在一座已经开始运营的太阳能园区增加产能相对容易,SPNEC计划在半年之内下一阶段175 MW产能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准备在一年内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来实现500MW总产能的剩余部分  

一旦完工,这座无补贴发电厂将成为菲律宾最大的太阳能设施。该项目是SPNEC202012公布的一个1 GW伏项目组合的一部分。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