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柬埔寨矿泉水生产商的太阳能加储能服务

Share

柬埔寨天然矿泉水生产商Kulara Water已经委托法国TotalEnergies公司为其位于暹粒省(Siem Reap)的装瓶厂设计、安装和运营一个太阳能阵列,并配备现场储能装置。

该系统结合了一个650kWp的地面太阳能阵列和一个896kWh的电池。随着本月初安装完成,TotalEnergies将在未来15年内与Kulara Water公司保持合作关系,以确保该系统的安全运行。

该项目旨在提高Kulara Water的能源效率,降低电力成本,并确保更好地获得电力供应。“这个项目代表了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最新成果。这只是我们采用太阳能解决方案为我们的运营提供电力的开始,”Kulara Water公司董事长Margaret Forey说。

这是TotalEnergies最近在柬埔寨的第二个工商业光伏安装项目。12月,这家法国能源巨头与Vanco Industries合作,在其位于干丹省(Kandal)的工厂安装750kWp的屋顶太阳能,以帮助瑞典零售商H&M等服装制造商实现其气候承诺。

缺乏可靠的电力供应和高电价已经成为柬埔寨公司和行业的一大障碍,削弱了柬埔寨与诸邻国相比的竞争力。当其邻国越南的光伏安装量出现惊人增长时,柬埔寨在能源结构多样化方面进展缓慢,仍然主要依赖水电和煤电。 根据柬埔寨目前的太阳能法规,连接太阳能光伏自用的工商业客户需要缴纳两部分费用,包括电量电费和容量电费。电量电费的费率从9.3至12.0 USD ¢/kWh不等,低于只向国有电力公司EDC购买电力的用户收取的单部分费率。

容量电费是根据与EDC约定的合同需求(以kW为单位),向在较高电压下连接的用户按月收取。根据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的报告,在柬埔寨,太阳能是唯一需要收取容量电费的技术,所有其他技术都是按每kWh收取简单的单部分费用。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