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ec公布在乌克兰的最新运营情况

Share

挪威Scatec公司已就其在乌克兰运营的最新情况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该公司在乌克兰拥有并运营着总容量达336 MW的太阳能资产。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太阳能发电厂仍然完好无损,且可远程运行,但目前由于电网运营商发布的限电指令均未供电。Scatec正密切关注局势变化,且准备好根据乌克兰当局要求提供电力,但目前不确定何时能恢复供电。”

该公司补充称,目前正致力于为66名乌克兰员工提供交通、住宿及其他直接支援。Scatec首席运营官Raymond Carlsen表示:“我们对目前乌克兰局势深感担忧。Scatec正竭尽所能确保员工的安全,这也将是我们在未来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里的首要任务。”

Scatec在乌克兰的太阳能发电厂大多位于乌克兰中部和南部,且是根据2020年到期的上网电价计划建造而成的。该公司透露:“2021年,Scatec电力生产收入的6%来自乌克兰。”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