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树记录被打破

Share

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确认印度安装了全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树。 该构造拥有309.83m2的太阳能电池板表面,由印度中央机械工程研究所在旁遮普省Ludhiana的农业机械卓越中心建造。该研究所是政府的科学与工业研究委员会的一部分。

该构造打破了以前67m2的太阳能树面板表面积的记录,其发电量为53.6kWp,估计每天可发电160-200kWh。

中央机械工程研究所所长Harish Hirani表示,“这些太阳能树有广泛的应用,比如分布式发电,用于满足对不同的综合农业活动的需求,为电动拖拉机、电动分蘖机和EV[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推动用于灌溉的农业泵;为农场的食物准备现场提供基于太阳能的烹饪系统;为农产品的冷藏需求供电,从而延长[货物]的保质期。”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