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矿业巨头获得9 GW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

Share

韩国锌业的澳大利亚子公司Ark Energy已完成了对位于悉尼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buron Holdings的收购交易,获得了潜在的9 GW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光伏项目。

Ark Energy表示,此次收购包括澳大利亚国家电力市场(NEM)中4.2GW的早期公用事业规模风能和太阳能开发项目,重点是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和塔斯马尼亚州。公司还将收购处于调查阶段的4.8 GW项目以及可再生能源监测和预测专家Fulcrum3D公司50%的股份。此外,该交易还包括收购Epuron在北领地的7 MW完全签约的离网太阳能资产。

Ark Energy董事长兼韩国锌业副董事长Yun Choi说,这项在12月首次宣布的收购将支持其成为国内主要绿色氢供应商和出口商的雄心,并快速实现母公司成为世界最大绿色锌生产商之一的愿景。

他说,“收购Epuron是Ark Energy成为世界级绿色独立发电商和绿色氢生产商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