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er将扩大在挪威的硅金属产能

Share

德国化学制品生产商Wacker Chemie为它的扩大挪威特隆赫姆附近Holla村的硅金属产能新计划进行了可行性研究。

Wacker计划建造一个新的熔解炉,把该制造厂的产能提升50%左右。目前它正在与当地政府和能源供应商洽谈,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评估。

在假定最终获得批准的前提下,该公司将决定是否在今年晚些时候建造这个新熔解炉。这个新设备将于2025年按期完成。

硅金属是Wacker最重要的原材料之一。除了别的以外,集团需要用它来生产高纯度多晶硅。目前Holly生产的硅金属满足了Wacker德国工厂大约三分之一的要求。

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artel说:“Holla产能扩大计划是加快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

扩大自身的硅金属产能使Wacker更能摆脱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并在需求旺盛期和全球供应链出现问题的时候增强供应安全性。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