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A-4拍卖分配166 MW太阳能

Share

巴西政府的能源机构Empresa de Pesquisa Energetica(EPE)在周五的A-4能源拍卖中分配了约166 MW的光伏发电容量。

EPE在拍卖中总共分配了约950 MW可再生能源容量,包括183 MW风力发电,400 MW火力发电,以及189.5 MW小型水力发电设施。

本轮采购中的五个太阳能项目都位于伯南布哥州,最终均价为178.24雷亚尔(37.6美元)/MWh。

中选项目将根据期限为15至20年的购电协议在受监管市场上出售电力。

EP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A-5和A-6拍卖,并已预选了115 GW的项目。太阳能仅有资格参与拟议项目管道为83 GW的A-5轮采购,其中包括55.8 GW的光伏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