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动2GW光伏招标

Share

世宗市的韩国贸易、工业与能源部

韩国能源署启动了今年两轮光伏招标计划中的第一招标。

采购实践中,能源署计划将2000MW分配给四个项目类别,分别为低于100kW的装机项目,规模为100-500kW不等的项目,容量在500kW-3MW之间的光伏阵列和装机容量超过3MW的太阳能电站。

入选项目将根据该国的可再生能源证书(REC)计划获得一份为期20年的固定电价合约并向当地输电商出售电力。依赖低碳足迹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项目将优先入选。

感兴趣的开发商可以在7月1日之前提交标书。此次招标的最终结果预计将在8月19日公布,中标的开发商会在10月获取最终合约。

在2021年举行的两轮招标中,韩国能源署分别完成 2 GW2.2 GW的分配;在2020年,该数据为1.2GW和1.4GW。在2017、2018和2019年,分配的总容量分别为600MW、600MW和850MW。韩国当局今年共将完成4GW太阳能的招标。

该国在2021年12月末达成了约22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2021年新装机光伏容量约为4.4GW

韩国目前计划在2030年前完成30.8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g.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