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开发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

Share

Eurowind Energy表示,总共可部署超过1 GW装机容量。

丹麦可再生能源公司Eurowind Energy宣布计划在五个场所将太阳能和风力涡轮机结合起来。

所确定的几个“能源中心”已有涡轮机。公司称,还将增加电池储能氢生产设施,并有可能增加氢气提炼和沼气设备。

公司表示,已提交一份规划申请,在兰德斯市Energipark Overgaard的700公顷土地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部署26台风力涡轮机。据Eurowind称,该地是丹麦最大的陆上风电场。

根据德国2020年价格,700公顷土地可以容纳大约630 MW的太阳能发电产能。这家开发商还在奥尔堡的Energipark,向土地所有者购置了375公顷用于开发太阳能。公司表示,还在其位于西希默兰的NørrekærEnge二期场地的规划中加入太阳能部分。

CEO Jens Rasmussen说:“太阳能光伏和风力涡轮机始终是我们的起点。由此产生的绿色电力被用于能源中心的其他部分。这一部分已经部署到位。我们也在与电池技术公司合作,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向电网提供平衡服务。我们已对电池进行了测试,并将在我们位于Greenlab Skive的工厂进行一些测试。”

Eurowind还援引Rasmussen的话说,公司认为“电解是所有能源中心和中等规模能源园区的一部分”。公司还声称其在为项目引入电变X技术方面“相对先进”。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