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去年部署683 MW太阳能

Share

瑞士联邦能源办公室(SFOE)本周透露,该国在2021年部署了大约683 MW的光伏发电容量,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43%,且所有细分领域的需求都有所上升。这证实了最近由网络运营商公布的数据。

瑞士太阳能专业协会表示,2022仍将延续这一积极的趋势,预计将部署850至900 MW的太阳能。

去年,住宅太阳能领域增长了大约60%,而工商领域增幅为53%左右。新装光伏系统的平均规模为25.3千瓦,这表明了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领域也有所增长。

截至去年12月底,该国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到3.65 GW,这足以满足全球约6%的电力需求。

据瑞士太阳能专业协会透露,与2020年相比,电池部署增加了2.5倍。大约三分之一的新建住宅光伏系统都集成了家用储能系统。截至2021年底,储能总装机容量为157 MWh。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