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曼(Viessmann)在波兰建造热泵厂

Share

德国供热、制冷和空调系统制造商菲斯曼将在波兰莱格尼察新建一家热泵工厂。这家总部位于阿伦多夫的公司希望投资超过两亿美元(即2.005亿美元)建设该厂。

菲斯曼早在今年春季就透露过,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总共投资10亿美元来拓展热泵及绿色空调业务。新厂占地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预计将于明年完工。

目前,菲斯曼在波兰最大的气候解决方案事业部拥有约1500名员工。一旦新厂建成,还将增加约150名新员工。

莱格尼察工厂将服务于中欧和东欧市场。菲斯曼公司已经在此地生产系统组件及其他产品20余年。

除拓展热泵业务外,菲斯曼还持续推动提升蓄电储能、太阳热能和地区供热能力。其已计划拓展至更多欧洲国家,并在德国境内确定新地点。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