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启动140 M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拍卖

Share

西班牙马略卡岛Llucmajor的一个2.2 MW太阳能园区Valardell。

西班牙生态转型和人口挑战部(Miteco)已启动140 M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产能拍卖。

入围项目装机容量最高为5 MW,并且必须确保至少有三个当地合作伙伴,且均在距项目地点不超过60公里范围内。

拍卖将于10月25日举行。

此次采购活动是将对其他可再生能源以及火力发电项目开放的520 MW招标的一部分。

能源招标是2020年引入的可再生能源经济计划(REER)的一部分,其基础是通过拍卖为由此产生的能源分配固定价格。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