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型太阳能瓦片

Share

德国斜屋顶专家Creaton与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专家Autarq共同设计了一款新型太阳能瓦片。

这款新型“Creaton PV-Autarq”产品采用Creaton的Domino黑色瓦片(即一种光滑的扁砖)作为基础,用来承载由Autarq提供的小型单晶光伏元件。瓦片正面采用3.2毫米的单层钢化安全玻璃。

这款电池板的工作温度介于-40℃至85℃之间,且可以承受高达5400帕斯卡的机械应力。其长使用寿命和耐久性通过IEC 61215认证,安全性也通过了IEC 6.1730认证。其组件的保修期长达25年。

Creaton销售总监Florian Scherr表示:“Creaton PV-Autarq屋顶瓦片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因此也非常适合复杂的屋顶区域。”。

这些太阳能屋顶瓦片可以与原有的瓦片共同安装。光伏发电面积可以灵活设计。在铺设时,这些瓦片通过插入式连接方式相互连接。所有连接电缆和插塞接点都隐藏在砖块下方,因此不会受到天气影响。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