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放弃在法国建立4 GW太阳能组件工厂的计划

Share

挪威太阳能组件制造商REC已决定取消在法国Sarreguemines附近的Hambach建造一个4 GW异质结太阳能组件工厂的计划。

REC在约两年前曾表示想为新工厂投资6.8亿欧元,但一再推迟了最终的投资决定

“由于各种市场变化,我们目前不再继续实施Hambach项目,”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REC于7月时表示,想要在Hambach建立一个产能至少为2 GW的工厂,并与其他16家公司一起从欧盟创新基金获得了大规模项目的财务支持。

在2021年底,REC以7.71亿美元被印度工业集团Reliance所收购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