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创公司将在地面上建造100 MW太阳能发电厂

Share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初创公司Erthos开发了一种无需安装结构,可在地面直接安装太阳能发电厂的新方法。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利用了地面的吸热特性,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空气动力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安装方法。”

Erthos声称,与传统的地面安装设施相比,新方法仅需原来一半的时间以及三分之一的土地,就可完成太阳能发电厂的建造。新方法还减少了70%的电缆和沟槽使用量,据报道,其安装成本至少降低了20%。

Erthos公司市场营销及产品负责人Daniel Flaningan表示,该项目设计只需要轻型土木工程。该方法也适用于不同的地形,几乎没有分级。此外,根据该公司的说法,使用该系统建造的项目可以抵御“4级”飓风。

该公司最近与美国开发商Industrial Sun LLC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一个装机容量超过100 MW的新太阳能项目。

“由于这是一个可开发土地很少的地区,开发商无法使用传统的太阳能技术来安装这样一个大型项目,传统技术通常每兆瓦需要5到6英亩的土地,”Erthos公司表示,“相比之下,地面直接安装的太阳能光伏设施每兆瓦需要的土地不到2.5英亩,实现了传统系统两倍多的能量密度。”

该公司正在为其地面安装太阳能系统提供软件平台和长期能源服务,包括全面的运营和维护。它还提供机器人清洁服务。除美国外,该公司在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非洲、印度和亚洲都有业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