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推进期待已久的太阳能电池板回收计划

Share

在韩德洙总理最近召开的部长级会议上,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 (MOTIE)批准了一项期待已久的太阳能电池板回收计划 

新规定为全国各主要地区建立了标准化的收集系统旨在确保废电池板的回收/再利用率在三年内达到80%以上,与欧盟目前的水平一致。同时,该计划为部门统计系统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该计划旨在鼓励太阳能组件在最终回收前,进行充分再利用。同时,它还将在生态保证体系(ECOAS)框架下引入认证,该体系限制在电气和电子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

韩国政府预计,到2025年,光伏垃圾将达到1222吨,2027年将达到2645吨,2029年将达到6796吨,2032年将达到9632吨。截至2021年12月底,该国太阳能装机容量约达22 GW左右。2021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约为4.4 GW。

韩国计划到2030年安装30.8 G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