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Quartzite获批在加州建设300 MW/ 600 MWh太阳能储能项目

Share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已批准Desert Quartzite在加利福尼亚州布莱斯附近建设一个太阳能项目。法国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将负责为该项目开发300 MW太阳能外加600 MWh储能容量。

美国加州土地管理局主任Karen Mouritsen表示:“土地管理局将继续批准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选址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推进利用公共土地生产清洁能源,并达成拜登-哈里斯政府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经济的目标。该项目将创造高薪的工会工作岗位、振兴地方经济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Desert Quartzite太阳能项目计划耗资10亿美元,将为大约12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该设施预计将创造900多个施工工作岗位,并从2024年12月开始投入商业化运营。

一旦建成,该项目很可能在2024至2025年间开发的项目当中跻身美国十大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之列。这些项目的总容量从300 MW至690 MW不等。

Desert Quartzite计划使用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 Solar)公司的650瓦(直流)BiHiKu7双面单晶PERC电池板、SMA 4.2 MW逆变器、Nextracker水平式单轴光伏(PV)跟踪器和150 MW/600 MWh电池系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