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vee开建新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工厂

Share

目前拥有1.25 GW组件产能的印度的Emmvee集团已开始在印度班加罗尔建设一条新的1.5 G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和1.75 GW的组件生产设施。

公司表示:“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英尺。”

新的生产计划将使公司组件产能扩大到3 GW。组件和电池设施将计划分别于2023年6月和2024年初投产。

Emmvee集团总经理Manjunatha说:“这个综合生产设施让我们对供应链有更强控制,提供符合全球标准和要求的最新技术。随着我们新工厂动工,Emmvee将继续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通过及时供应支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