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为波多黎各提供10亿美元能源弹性救济金

Share

美国能源部的电网部署办公室本周发布了一份信息请求(RFI),收集波多黎各利益相关者对如何分配通过波多黎各能源弹性基金(PR-ERF)管理的10亿美元的反馈。

继近年的飓风灾害和几十年来对该岛电网投资不足之后,政府设立该新基金用于提高能源弹性,减少该加勒比岛国弱势居民的能源负担。这项投资也与波多黎各到205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公共能源政策,以及美国政府对改善该岛能源系统的承诺相一致。

在2022年10月飓风菲奥娜过后,拜登总统访问该岛,承诺利用联邦机构的技术支持来支持改善波多黎各电网。拜登于12月签署了2023年综合拨款法案,其中包括10亿美元的PR-ERF资金,以推动对波多黎各的可再生和弹性能源基础设施的关键投资。

PR-ERF一揽子计划将由电网部署办公室与联邦能源管理机构(FEMA)和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协商管理。该机构正向波多黎各各利益相关者征集有关短期和长期能源解决方案的信息,包括住宅屋顶太阳能部署、社区和关键服务的能源弹性、非营利性伙伴关系以及劳动力培训,以维持该岛的清洁能源经济。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