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班牙光伏装机容量达6

Share

来自地方可再生能源协会APPA Renovables的临时数据表明2022年西班牙新部署了大约8312 M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法国5663 MW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完成了并网,包括大约1382 MW风力发电量和4281 MW光伏发电

自发自用项目总容量约为2649 MW

APPA Renovables总干事José María González敦促法国政府化解潜在的产能过剩和价格蚕食问题。由于该国累计光伏发电量已经超过25 GW如果不在储能、电网扩容与管理方面加大投资的话伏系列业主们仍将面临低价和太阳能削减的巨大风险。  

APPA Renovables透露,在过去一年里太阳能价格一度跌至10欧元(10.64美元)/MWh以下。该协会表示今年夏季消耗量可能达到45 GW,届时情况将变得更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