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尼启用世界最大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厂

Share

印度大型企业集团阿达尼集团旗下的可再生能源机构阿达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宣布,其在拉贾斯坦邦Jaisalmer地区的700 MW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现已全面投入运营。

该混合电厂由AGEL的子公司Adani hybrid Energy Jaisalmer Four公司拥有,并根据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以3.24卢比(0.039美元)/千瓦时的价格出售电力。

包括该新电厂在内,AGEL运营的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厂规模已达2140 MW,位居世界第一。该公司运营的全部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规模已达8024 MW,位居印度第一。

该项目的光伏组件基于双面模块和水平单轴跟踪器。AGEL表示,其产能利用率(CUF)超过50%,是印度所有可再生能源项目中最高的。

2022年5月,AGEL旗下第一个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厂投入使用,发电容量为390 MW,同年9月,其第二个容量为600 MW的混合发电厂投入使用,同年12月,第三个容量为450MW的混合发电厂投入使用。上述三处混合能源发电资产都位于拉贾斯坦邦的Jaisalmer地区。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