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使用美国组件在伊利诺伊州建造800 MW项目

Share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开发商Swift Current Energy已在伊利诺伊州启动了双黑钻太阳能项目的建设,这是一个800 MW(DC)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建成后可能成为美国最大的太阳能项目,同时,这也是第一个全部使用美国本土制造的模块、硬件和电气组件进行建设的太阳能项目。

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秋季动工,投入运营后,开发商将获得项目所有权。First Solar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160万块美国本土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Nextracker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美国制造的跟踪系统。

开发商最近聘请麦卡锡建筑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工程预计将持续14个月。

该项目还为美国的《通货膨胀消减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倡议和退税提供了额外的支持。该项目设置了学徒制,以及多样化公平合理具有包容性的招聘目标,为当地木匠、工人、操作员、电工和工头等团体提供了便利。

麦卡锡将与当地工会合作,为缺乏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建设经验的工人提供培训,以协助满足未来的劳动力需求,以适应本地区和国内太阳能行业的指数级增长。一旦投入使用,“双黑钻”项目每年将为伊利诺伊州85,000多户家庭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

通过与Exelon旗下的Constellation Energy公司合作,芝加哥市将成为该项目的主要客户。从2025年开始,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中途岛国际机场等大型能源使用基地的部分能源,将来自双黑钻项目的可再生能源。该项目预计将为其所在地桑加蒙县和摩根县带来1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芝加哥气候与环境公平办公室首席可持续发展官Angela Tovar说:“作为双黑钻项目最大的终端用户之一,芝加哥市感到非常自豪,能够为伊利诺伊州本地的太阳能项目提供支持,该项目将根据我们共同的劳动力和公平目标进行建设。”

该大型项目的其他承购客户还包括国家农业保险公司,该公司每年将从Constellation公司采购约103,000 MWh的清洁能源,这也是其为减少环境碳足迹而进行的部分努力。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