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Miguel菲律宾1GW电池组交付期临近

Share

菲律宾企业集团San Miguel的能源分部公布了在菲律宾利迈的50MW BESS计划,作为全国1GW/1GWh设施建设计划的一部分。该设施是集团在吕宋岛、米沙鄢和棉兰老岛等群岛上的32个设施建设场地中的一个。根据菲律宾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的新闻稿,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底交付所有项目。

“BESS技术将支持我们实现在2030年前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能源总需求中的35%的目标,”马科斯在上周的就职仪式上表示。

San Miguel的电池储能组合在2018年开始成形,当时公司收购了菲律宾的第一个BESS项目——10MW的马辛洛克电池工厂。2022年1月,集团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开始运行首个 690MW电池储能设施,这也是今年底交付的1GW BESS电池组计划的一部分。

《菲律宾星报》引用了San Miguel首席执行官Ramon S. Ang的发言,其表示公司已经交付了项目中的640MW,其余部分预计将在今年12月完成交付。

“政府正在努力预防能源危机,”Ang说道。“但我们知道建设新的能源设施需要时间。BESS网络已经做好准备,能够缓解能源危机。”

San Miguel与ABB Philippines、Fluence和瓦锡兰以及他们的工程、采购和施工承包商合作完成项目。这周,Fluence确认公司已经为San Miguel完成了570MW的BESS项目。这些项目为菲律宾全国的输电网络提供关键的电网稳定服务,包括频率响应、备用功率和电压调节。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估计将5000MW可再生能源电力整合到电网中主要依靠我们的BESS系统,”Ang表示。

在就职仪式上,总统马科斯宣誓将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商提供实质性的支持,并精简国家和地区层级上的监管。

“我们将改进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政策和监管框架,尤其是对BESS技术,鼓励进一步开发我们初生的可再生能源行业。”

马科斯补充到,菲律宾政府将继续与San Miguel合作。他强调这家公司“还有其他BESS项目在准备中,占BOI批准项目的95%,总共2000MW容量将在全国各地部署……我和其他的菲律宾人民都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这些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