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TPC启动1.5 GW/9 GWh储能招标

Share

NTPC可再生能源部门正在展开招标,计划在国内任何地方开发至少1.5 GW/9 GWh的累计储能容量,并将它们连接到州际输电系统。该项目将先后通过竞争性招标和反向拍卖的方式来授予,并按照建设-拥有-运营模式开发。

中标者将按照固定年费率与NTPC REL签订为期25年的储能服务协议。由此,NTPC REL将提供可再生能源为储能项目充电,从而全天候“按需”满足可再生能源和/或高峰电力要求。

NTPC REL要求项目规模至少为100 MW/600 MWh,且不予考虑已投产的项目,但会对尚未纳入任何其他中央或州计划的在建或未投产项目进行评估。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