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IC成为Solar Phillippines最大股东

Share

MPIC已同意以240亿菲律宾比索收购总部位于马尼拉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Solar Philippines Power Project Holdings (SPH)旗下的上市公司——SPNEC的42.82%股份。

SPNEC于2021年12月在菲律宾证交所上市。MPIC已同意在此次交易中购买190亿股。

“SPNEC和SPH正完成资产换股过程,SPH超过8 GW的项目管道将合并到SPNEC之下,”MPIC在3月底启动该行动时说,“SPNEC通过太阳能项目开发创造价值。MPIC则提供资本和投资专长,与管理团队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建设盈利增长的基础设施龙头企业。”

SPNEC最初是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但近年来已发展为一家大型光伏项目开发商,并在菲律宾多地建起太阳能园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