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季度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容量为2.38 GW

Share

印度咨询公司JMK Research &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表明,印度在第一季度安装了2.38 GW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量,与2022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54%。同期,屋顶太阳能发电量增加了约801 MW。

2023年第一季度,印度的集中式和串式逆变器出货量超过4 GW,组件出货量约为3.1 GW。Waaree是最大的组件供应商,而Sungrow是领先的逆变器供应商。

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开发商们安装了大约8 GW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量,同比下降22%。同时,约有2232 MW的新增屋顶太阳能发电量实现并网。

JMK Research预计,印度将在2023-24财年新增约18 GW的太阳能发电量,包括15.5 GW的公用事业规模和2.5 GW的屋顶发电量。据预测,该国将在未来两个季度内安装约6.7 GW的太阳能和2.5 GW的混合动力发电量。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