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4月太阳能发电量占全国总发电量的7%

Share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发布了最新的月度电力报告,提供了截至4月底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4月相比,太阳能发电量增长了16.6%,占当月美国总发电量的7%多一点,高于2022年的6%。

太阳能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比重

今年截至目前,太阳能发电量占全国总发电量的5%。与截至今年4月的全年数据相比,太阳能发电量增长了14.2%。

由于2022年太阳能发电部署总量的下降,2023年的太阳能增长率预计将不如前几年强劲。2022年部署的太阳能总发电量相较2021年下降了16%,为20.2 GW。根据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和伍德•麦肯兹可再生能源与电力公司的数据,随着2022年部署量的下降,到年底,美国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将上升至141 GW,增幅略高于16.9%。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