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波堤上的垂直光伏系统

Share

瓦伦西亚港口正在对北堤的垂直光伏系统进行测试,以评估安装此类装置的可行性和效率。

本次试点运营可能会促进西班牙首个大型垂直光伏公园的发展。当地创业公司SunnerBox为本次试点项目引入了IT3解决方案。

项目将安装于网格上的太阳能电池板矩阵系统,通过斜拉索和张紧器直接锚定在防波堤上。这种方法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现有的基础设施,安装简单,成本低廉,同时便于维护。

该系统的总装机功率为8.6 kW,由21个太阳能组件构成,每个组件的容量为410 W。

瓦伦西亚港务局(APV)与瓦伦西亚理工大学(UPV)的项目管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PRINS)合作,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时测试。

该阶段的目标是通过一系列传感器,对项目的发电量和结构性能进行测试,同时利用产生的电能,为传感器系统供电。

如果能顺利通过测试期,APV计划筹措资金,将在防波堤上安装更大规模的光伏发电装置。

图片来源:瓦伦西亚港口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