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黄麻厂公司签订90 MW屋顶光伏发电购电协议

Share

BJMC近期发表声明称,它将向部署在孟加拉国各地的13家黄麻厂购买90 MW的屋顶光伏发电量。

BJMC主席Anis Mahmud告诉《光伏》杂志:“我们将根据为期20年的合同向这些工厂购买电力。”

他指出,这些项目开发商是通过竞争性招标选定的,其中包括六家外国投标方及其当地合资伙伴。

Mahmud补充道:“我们已将他们的提案提交电力部进行评估并授予合同。”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此次投标方包括正泰新能源孟加拉国子公司(中国)、Solarion CNI创意中心(印度尼西亚)、哥本哈根城市太阳能公园BD财团(丹麦)、Top Points Trading(阿曼)、Lesso财团(新加坡)和BAY Trina财团(中国)。

今年六月份,孟加拉国政府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国内独立发电商(IPP)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中的份额。政府允许这些IPP在拥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公司中持有100%的股份,而取消了原来80%的外商投资比例限制。

此前,国内独立发电商还获准通过其持有51%股份的国际财团来参与项目,而外国开发商的持股比例上限为20%。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