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0公里的太阳能电动房车

Share

无论是周末出游,还是过着越来越流行的“车旅生活”,来自底特律的Grounded公司,都为购买B型房车和休旅车的消费者们提供了纯电动车的全新选择。

G2厢型车是由前SpaceX高级软件工程师、Grounded首席执行官Sam Shapiro及其团队,基于通用公司BrightDrop Zevo 600电动汽车平台开发的,其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402公里)或更多,生活空间为615平方英尺(57平方米),太阳能发电量为640 W。G2厢型车由一个165 kWh的电池进行供电,而其内部功能则由一个10 kWh的太阳能充电电池提供支持。

车辆的电气功能可以通过Grounded+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用于监控能源使用情况、操作电器以及监控电池和水位。

车辆功能包括一张大床、带折叠桌的长凳座椅、带冰箱和冰柜的厨房、水槽和电磁炉等,还有一个用于存储的“库房”,以及座下和头顶等存储区域。除此之外,该款车还有室外淋浴房和干式座便器。

Grounded为其电动房车提供8年10万英里的保修服务,以先到者为准。此外,Grounded还为车辆的室内电器提供为期一年的保修。这款房车的最低售价为19.5万美元。

图片来源:Grounded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