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 Solar在巴西开设支架系统生产厂

Share

美国基础设施开发商Valmont Industries旗下Valmont Solar在巴西东南部的Contagem设立了新的物流和制造部门。

该生产厂拥有巴西最大的跟踪器控制系统制造部门、工作演示用跟踪器、培训中心和质量测试实验室,以及预装配生产线、仓库和行政办公室。

Valmont Solar称,公司还打算整合一座太阳能发电厂,从而以可持续方式为其运营提供电力。新总部每月可生产250 MW跟踪器,每天可分配600吨材料。

Valmont Solar表示,该生产厂将成为拉丁美洲市场的重要供应中心,并为该地区的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预计到2024年,将创造300多个新工作岗位,并通过关联供应商增加50个间接就业机会。

该太阳能跟踪器专家在巴西的持续扩张和投资为生产厂的设立提供了基础。巴西太阳能协会Absolar估计,到2024年,巴西光伏行业的新投资可能超过389亿巴西雷亚尔(合78亿美元)。

“Valmont Solar在Contagem新设总部的开业不仅仅意味着我们扩张了业务。”Valmont Solar巴西区域总监Ramon Gomes表示。“还意味着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巴西,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并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服务参与来支持当地经济。”

“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的新工厂的战略定位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产品,”Gomes补充道。“凭借市面上最优的交货时间以及专门针对工程、采购和建筑公司以及资产所有者的培训中心,我们正在为太阳能行业的服务和交付设定新标杆。”

Valmont Industries持有巴西太阳能开发商Solbras的多数股权。Valmont也是意大利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Convert Italia SpA的最大股东,该公司于2018年被收购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