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GUVNL公司以每月5429美元/兆瓦的价格中标250 MW/500 MWh储能

Share

GUVNL已经结束了其250 MW/500 MWh的独立电池储能招标,价格约为每月5429美元/兆瓦,比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2022年500 MW/1000 MWh拍卖的价格低58%。

Gensol以每月48,996印度卢比/兆瓦(5425美元)的最低报价赢得了70 MW。IndiGrid以每月449,996卢比/兆瓦的价格获得180 MW。

中标者将在古吉拉特邦安装容量为500 MWh(250 MW x 2小时)的BESS,其主要目标是使储能设施可供GUVNL按需进行充放电。这些项目将按照建设-拥有-经营(BOO)模式进行开发。

GUVNL将与中标者签订电池储能购买协议。

BESS将从GETCO获取电力进行充电,并根据SLDC与GUVNL协商后发布的调度指示,将电力注入GETCO网络。考虑到协议规定的最低系统效率,GUVNL将为BESS充电提供所需的电力。

开发人员将确保BESS每天可运行两个周期,即每天两个完整的充放电周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